霈盈貿易有限公司
霈盈貿易有限公司,批發、零售及>批發業>化粧品批發業>清潔用、SPA、飯店、保養用之行業。
瀏覽次數:129by:霈盈貿易

批發化粧品零售業,從事一般商品進出口貿易業務

批發、零售及;化粧品、保養品,法國Algotherm

批發、零售及餐飲業>批發業>化粧品批發業>從事清潔用、保養用、彩粧用化粧品及香水等批發之行業。

批發、零售及餐飲業>零售業>藥物、化粧品零售業>化粧品零售業>從事清潔用、保養用、彩粧用化粧品及香水等零售之行業。

批發、零售及餐飲業>國際貿易業>國際貿易業>國際貿易業>從事一般商品進出口貿易業務。但屬石油輸出及許可業務者不在此限,另需依其他細類申請辦理。

代理,加盟,SPA產業,批發,飯店業

https://0223255508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32458夏爾美學 您的美麗就交給最專業的醫美專家

夏爾聯合診所結合小兒科、耳鼻喉科、皮膚科及醫學美容的全方面服務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霈盈貿易

聯絡人:李偉綸

Email:et**********@yaooh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